字體: 簡體

經絡美容開放教學


新的一年,有更多的朋友想要學習邱老師的「經絡美容」(大易按摩)

有興趣想要提升專業技能,增加營業額的美容師以及想要投資創業,擁有一技之長的朋友們,都歡迎與我連絡!寫信或來電諮詢。

邱老師的授課分三個品項:

經絡護膚術

   1、課程特色

大易按摩改善體質,通經絡使皮膚持久細緻、光滑,延緩老化。
按摩五分鐘皮膚保濕度立刻提高十度以上。

   2、大易按摩課程內容

    經絡臉部保養手法(含開背穴、頭、臉、肩頸、手)總共54種手法

 

   經絡窈窕纖體術

   1、課程特色

    按摩五分鐘立馬一些些、皮膚光滑、白皙、緊緻有彈性。

大易按摩能改善質,通經絡讓身體健康,提升人體活力。

   2、大易按摩窈窕纖體課程內容

    各類肥胖體形分析;認識各種肥胖。

    總共68樣手法

   

經絡美胸術

   1、課程特色

    按摩五分鐘乳房立馬飽滿、堅挺、有彈性。

大易按摩改善體質通經絡讓身體健康,使乳房飽滿,罩杯定型。

   2、課程內容

    二合一美胸共計66種手法

   大易按摩的特色:

   很多人跟我反映,在電視上看我的一雙手覺得很神奇!,自己按了老半天,好像沒啥動靜,最後還是得來找我。找我之後親眼所見,(大易按摩)果然很神奇!這就是專業!

邱老師只有一雙手,開放教學是希望能幫助更多人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