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體: 簡體

「紐約會客室」節目採訪

節目名稱:「紐約會客室」
主持人:譚琳
本期嘉賓:邱庭妤台式經絡美容師
邱庭妤:經絡美容能豐胸2014-01-17 14:19
紐約會客室 首播時間:周一至周三 11:00pm
回放時間:周二至周四 00:30am
周二至周四 10:30am
播出頻道:美國中文電視73台, 63.4數字台

本集節目內容:
透過經絡按摩養生,美容。讓身材該大的大,該瘦的瘦。
老年人膝蓋酸痛,中年人身材越來越中厚,小姐胸太平,發育不良。
你想知道為什麽?怎麽保養嗎?
史上最省力的﹝大易按摩﹞兩段出力手法!
節目中與你一同分享!
節目采訪文字片段分享!

邱庭妤:內關穴可以豐胸。這是我們的手腕,手腕這裏中間,中指對過來,這邊是不是有個凹縫。凹縫上來兩寸,就是我們擺三根手指頭。中間這個點,兩根筋。你看我四根手指頭在下面,大拇指壓下去,揉一下,你自己按按看。你按跟我按的感覺有沒有一樣?

譚琳:不一樣。好像指尖沒那麽大力。

邱庭妤:我現在幫你指壓,你摸摸我的手,你可以搭在我的手上。我現在按摩了,是軟的還是?

譚琳:軟的。

邱庭妤:這就是大易按摩最特殊的地方。我在按摩,手肘手腕手臂都是軟的。我力道只有出在這一小段,很難想象對不對?這就是為什麽我要開課教學生最主要的原因。因為這不是你看視頻就會的,這是需要專家指導。

更多采訪文字請上網收看
 http://www.sinovision.net/nylounge.php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